close

  
  (圖為愛心捐贈儀式現場)
  紅網衡陽6月3日訊(通訊員 顏霖)近日,湖南省衡陽市國稅局志願服務隊和湖南省衡南縣國稅局志願服務隊一行來到了位於衡南縣寶蓋鎮的黃田希望小學,開展獻愛心活動。
  黃田小學地處寶蓋鎮最北端,地理位置偏遠,環境設施簡陋,許多學生是留守兒童,大多數家庭十分困難,每年都需救助入學。在愛心活動捐贈儀式上,衡陽市國稅局志願者服務隊將幹部職工捐獻的課外讀物、學習文具、體育用品和衣物捐獻給黃田小學,衡南縣國稅局志願服務隊則捐贈了1000元助學金。
  黃田小學教職工對國稅志願服務隊的愛心表示由衷感謝,同學們還將他們精心編排的節目獻給國稅志願者隊員們,以示感恩。
  衡陽市國稅局志願服務隊將與黃田小學建立了長期助學聯繫,此舉有利於推進全市稅務系統幹部職工承擔社會責任的意識,進一步樹立良好國稅形象。  (原標題:【衡陽】市國稅局志願服務隊開展獻愛心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inhikaq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