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 於惠如)2月16日,記者從民航新疆管理局獲悉,西亞(直升機)航空有限公司獲得籌建許可,加入正在籌建的通用航空企業中。至此,新疆共有4ssd固態硬碟壽命家通用航空企業正在籌建。
  據悉,西亞(直升機)航空有限公司將註冊在裝潢烏魯木齊市新市區北京南路358號大成國際中心23-2號,擬使用機場為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擬註冊資本額為人民幣一億元整。
  民航新疆管理局網站公告稱,西亞(直升機)航空有限公司未來的經營項目擬涉足陸上石油服務、海上石油服務、直升機機外載荷飛行、醫療救護、航空探礦、空中游覽、公務飛行、直升機引航作業、航空器代管業務、出租飛行、通用航空包機飛行;航空攝影、空中廣告、城市消防、空中巡查;飛機播種、空中噴灑植物生長調節劑、空中除草、防治農林業病蟲害、草原滅鼠,防治衛生害蟲、航澎湖民宿空護林、空中拍照。
  截至目前,新疆地區正在運營的通用航空企業(單位)共有7家,其中經營性通用航空企業6家(含1家航空俱樂部)、非經營性通航單位1家。另有4家通用航空企票貼業正在籌建。
  (編輯:王淵)  (原標題:西亞航空獲籌建許可 新疆共有4家通SD記憶卡用航空企業在籌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inhikaq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