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30 09:40:09 [提要] 國慶假期,景區都將迎來游客高峰,山東景區都已準備就緒。
  齊魯網9月30日訊 國慶假期,景區都將迎來游客高峰,山東的景區都準備好了嗎?
  青島景區 交通保障更到位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早安山東》報道,每到旅游高峰期,停車就成了嶗山景區的突出難題。為瞭解決自駕游客停放難的問題,嶗山景區在三大服務站增設了停車場,新增車位1500多個。
  為了方便外地游客進入嶗山景區,青島交運集團還將在青島火車站、長途汽車站、汽車東站、汽車北站和世園會設立五處專線站,外地游客可以乘車直達景區。
  為了保證游客的游覽質量,減輕景區的運行壓力,嶗山風景區在黃金周期間,還將對持年卡游覽的市民實行限制措施。
  在青島森林野生動物世界,除了常規的節目,他們還特地為新引進的六隻獃萌羊駝,做了洗剪吹美容,變身“時尚大咖”的羊駝將走上T台,展現精彩的走秀。
  泰山景區 打造無縫隙服務平臺
  國慶小長假期間,泰山開通了5條國慶旅游線路,全面展示泰山的秋韻秋色和生態文化。根據旅行社的組團計劃和當地賓館訂房信息,國慶期間,到泰山旅游人數同比增加兩成以上。
  為應對游客增加和節日期間的陰雨天氣,泰山管理部門提醒游客要儘量要輕裝上山,要選擇鮮艷的衣服,在迷路的時候,極易被人發現。同時泰山通過“監控、“三維雲”、“微信”三個通信網絡形成了無縫隙覆蓋的網絡服務平臺,設置了80多個待勤點,救援服務半徑不超過三公里,到達服務對象所處地點在十分鐘以內。  (原標題:山東:多景區應對高峰出游 打造無縫式服務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inhikaq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