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7月29日訊(記者 趙曉林)8月底,濟南的市民和廣大藝術愛好者有眼福了,由濟南報業集團、濟南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濟南文物保護與收藏協會、月亮灣旅游度假風景區主辦,山東泰山文化藝術品交易股份有限公司、山東虛苑天和文化藝術有限公司贊助,大戶人家協辦的第二屆濟南藝術品博覽會將於8月28日至31日在舜耕國際會展中心盛大舉辦,屆時,人們可欣賞到數十個種類的藝術品。舜網和博寶藝術網的兩個專題網站目前已正式上線,想要瞭解本屆藝博會的情況可以登錄這兩個網站。
  舜網推出的第二屆濟南藝術品博覽會官網網址為:http://news.e23.cn/ content/ybh/;博寶藝術網的網址為:http://mall.artxun.com/zt/yb6/。據介紹,這兩個官網均為濟南藝博會組委會委托兩個網站專門建設,目前網站中主要有去年舉辦的第一屆濟南藝博會的整體情況和各種展品的介紹,以及濟南市民和藝術愛好者的熱烈參與等內容。
  今後,這兩個官網將及時對第二屆濟南藝博會的招商情況、參展藝術機構、藝術家及數十個種類的藝術品進行介紹,其中不乏第一次在濟南露面的新鮮“面孔”。
  為了能更好地將本屆濟南藝博會舉辦好,為濟南市民和藝術愛好者帶來品賞藝術的好機會,濟南藝博會組委會正在全力籌備各項工作,努力給濟南帶來一場難得的藝術品盛會,讓廣大市民和藝術愛好者可以盡情享受到藝術的“饕餮大餐”。  (原標題:第二屆濟南藝博會官網正式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inhikaq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