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賀紅艷 王曉陽報道)6月23日,阜康市舉行“感動·阜康我身邊的十大民族團結進步模範”頒獎典禮。
  頒獎典禮在《愛我中華》的嘹亮歌聲中拉開序幕。10位民族團結道德模範在頒獎典禮上受到表彰,他們有多年如一日照顧無親無故4個民族10多位孤寡老人的沙尼汗、有自己身患癌症卻用無私大愛收養一對維吾爾族殘疾姐妹的老人李忠偉等。
  在頒獎典禮上,還同步穿插了“道德講堂”宣講,以“身邊人講身邊事、身邊人講自己事、身邊事感化身邊人”為基本形式,分為唱歌曲、學模範、談感悟、誦經典、送吉祥等五個環節。
  在學模範環節,宣講“愛心媽媽”先進事跡的沙依拉西,用朴實的語言講述了“身邊凡人”給她帶來的感動,為大家展示了身邊平凡而又美麗的阜康人。一個個看得見、摸得著、學得會、信得過的先進典型人物和典型事棘展現了阜康人的無私大愛和各民族團結一心的動人事棘為現場在座的800多名各族幹部群眾上了一堂生動感人的民族團結教育課。  (原標題:阜康市舉辦民族團結進步模範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inhikaq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