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東方國韻集團和世界外交官協會聯合出品,東方國影國際影業(北京)有限公司投資拍攝的父親節公益獻禮歌曲《恩重如山》MTV將於今年6月15日父親節來臨之際感恩呈現。據悉,影片已在北京開機拍攝,由鬼才導演田七先生執導,澳門才女曾曉夏出演賢惠兒媳婦,講述了一個單親家庭,關於音樂夢想、文化傳承和父愛的感人故事。影片在北京老衚衕、四合院、國子監、景山公園、天壇等標誌性地點展開拍攝。此外,影片將依托田七先生的詩書畫印技能,對中國傳統文化之美進行深層展示。據瞭解,在父親節公益獻禮歌曲《恩重如山》MTV面世之後,東方國韻將豐富內容展開情節,投資拍攝同名電影《恩重如山》宣傳父子親情與公益正能量,敬請期待。
  記者瞭解到,父親節公益獻禮歌曲《恩重如山》MTV是曾曉夏繼公益電影《東方的微笑》、《金甌》之後再一次與田七先生合作。導演田七親自作詞、青年作曲家王向陽作曲,感恩奉獻,句句暖心,祝福天下父親。將中國人幾千年一直信奉“百善孝為先,孝為百行首”的傳統精神演繹的淋漓盡致,東方國韻宣揚父愛文化的信念就是希望觀眾通過我們的作品,讓眾多子女們大膽說出自己對父親的愛,體味到父愛的意義與影響。這首MTV旨在讓父愛傳承,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溫暖。
  世界外交官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李言透露:今年父親節來臨之際與東方國韻聯合打造公益題材的音樂電視是一次公益上的重大嘗試。他表示:自己本身也是一位父親,此次親身參與到這次公益活動來也是自己在父親節的一次有意義的紀念。時間都去哪兒了,父親也老了。爸爸是登天的梯,爸爸是拉車的牛,偉大的父愛出自偉大的男人。一個時代沒有偉大的男人便沒有偉大的父親,更沒有偉大的父愛。在這個意義上,父愛是一種時代精神。
  正如田七先生《恩重如山》中歌詞寫道的一樣:恩重如山,父愛可諭餛吹姆襯眨丶揖團住6髦厝縞劍赴澀在外拼搏的委屈,回家就好。一生的勞碌一生的笑,今生能做您孩子是我驕傲。一生的艱辛一生的好,今生能叫您父親是我自豪。每個人都有父親,而每個父親的愛是不同的,父親的形象,永遠是慈祥的,嚴厲的,深厚的,他們偉岸的背影,足以溫暖我們的心靈。在日常生活中,父親的一舉手、一投足、一言語間都是父愛播下的種子,而愛會生根發芽,漸漸地長成一片綠陰,滋潤了孩子的心靈。相信在《恩重如山》這部優秀音樂作品中,大家定會體會到父與子感情的正能量。對父親大聲說出你的愛,這也許就是在父親節當天送給父親的最好禮物吧。
  來源:北青網娛樂【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澳門才女曾曉夏《恩重如山》出演賢惠兒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inhikaq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