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4日,南京市民俞女士乘坐機場餐飲設備大巴去機場,準備搭乘飛往日本的航班去旅游。當天清晨5點多,俞女士來到位於南京市內的一處機場大巴候車點,她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就想借用一下售票點的洗手間,卻遭到售票員金女士一口拒絕。由於班車即將抵達,俞女士也不敢離開,最終忍著腹痛上了大巴。40分鐘後,大巴抵達機場,俞女士最終還是沒忍住,拉在了身上。俞女士認為,她遇到這樣的事情和金女士當初態度冷漠不配合脫不了干係。這件事對她造成了極大的精神傷害,要求機場車隊給予賠償。揚子晚報記者 季宇軒
  事情經過
  上車ssd固態硬碟廠商前鬧肚子,強忍到機場拉了一身
  昨天上午,南京市民俞女士向揚子晚報記者講述了事情經過:俞女士家住南京市玄武區,她訂了3月9日早晨6點半的航班飛往日本。當天清晨5點40分,俞女士來到機場大巴的一處偷悖急賦俗諞seo話嗷〈蟀腿セ。恢翹炱浠故鞘裁叢潁崤可銑登熬尤豢寄侄親印S崤扛轄裊凳燮比嗽苯鶓浚M芙櫨猛點工作人員的洗手間,不過卻遭到了金女士的拒絕。當時已經疼得坐在了地上。不過,售票員金女士仍然無動於衷,她告訴俞女士,售票點沒有洗手間。俞女士當時考慮去其他地方方便,但是又擔心大巴車在這期間到站,這樣會誤了飛機。於是,就詢問金女士這一班大巴車到站的時間是幾點,下一班間隔多久,沒想到對方就回答了“不知道”,其他什麼也不願多說。
  為了不耽誤班車,她硬是坐在售票處等了10分鐘,期間一共問了金女士4次有沒有洗手間,對方均以“不知道”為由回絕。5點58分左右,大巴車到站,她忍著腹痛上了班車。本希望趕緊到機場,就可以方便了。沒想到上車後發現路上顛簸讓肚子更不舒服,腹部一新竹二手餐飲設備陣陣“翻江倒海”,讓她痛不欲生,到後來在車上疼得直叫喚,沒法坐在座椅上,只能躺在大巴車的過道上。6點半左右,俞女士乘坐的大巴車來到南京祿口機場。車輛到站後,她第一個下車,就向洗手間狂奔過去。不過在進入旅客大廳後,實在沒忍住,拉了一褲子,弄得全身都是穢物。無奈之下,俞女士提著箱子來到洗手間,更換衣物後只得把臟衣服全都扔掉。
  還好沒有耽誤俞女士去日本的行程,不過俞女士稱,遇到這種事情早就沒有旅游的心情了。3月9日,從預防癌症的方法日本搭乘飛機抵達南京後,俞女士越想越氣,她認為,如果不是售票員金女士的冷漠相待,自己就可以選擇去其他地方的洗手間,不至於在售票點硬等,結果導致拉了一身。因此,金女士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補償精神損失。
  機場客運回應
  售票員金女士:
  候車點沒洗手間,但當時態度不好
  揚子晚報記者隨後聯繫上了售票人員金女士,她告訴記者,俞女士所說的確有其事。
  “我當時態度的確不太好。”金女士表示,當時俞女士有點嘮叨,她不應該把負面情緒帶入工作中,她也沒想到會給俞女士帶來這麼大的傷害。對於俞女士的遭遇,金女士表示,很對不起,她也向俞女士道歉了很多次,自己也應該承擔相應的責任。金女士表示,這個售票處確實沒有洗手間,員工上廁所也不是在售票處內解決,而是需要步行到不遠處一處公交車站附近的公共廁所解決。
  “我當時也告訴她哪裡有廁所了。”金女士稱,不過按照當時的時間來看,即便是俞女士去了洗手間,她也肯定趕不上第一班大巴車了。對於這一點,金女士表示,在當場就明確和俞女士講過。對於俞女士對班車時間詢問為何要以“不知道”作答,金女士表示,她承認自己確實說了不知道,但是每輛班車和預計時間都不是完全吻合,可能提前幾分鐘,也可能推遲幾分鐘,這無法估算,所以沒法告訴乘客具體還有多長時間。金女士告訴記者,事情發生後,俞女士找到了車隊領導投訴,她才知道俞女士的遭遇。事後,她給俞女士深刻道歉過很多次,對方都沒有接受。
  對此,俞女士則表示,她確實收到過金女士的道歉短信,不過她認為對方道歉並不誠懇,總是在強調其他理由。“這件事對我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傷害。”俞女士稱,不是一兩句道歉就能解決問題的。
  客運負責人賈隊長:
  售票員已被扣除400元獎金
  隨後,揚子晚報記者聯繫了南京祿口機場客運負責人賈隊長,對方告訴記者,售票站點內確實沒有洗手間。
  賈隊長表示,當乘客問及哪一輛班車何時能到站時,員工不能回答“不知道”,金女士的這一舉動證明工作中確實有不到位的地方。接到俞女士的投訴以後,已經對當事人金女士做了相關處理,扣除了400元獎金,還要她接受相關業務培訓。
  俞女士表示,她對這樣的處理決定並不能接受,她要求賠償5000元。
  目前,雙方還在協調。  (原標題:等大巴時突然肚子痛 借洗手間遭拒,忍到機場拉一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inhikaq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