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新華日報:“全國兩會”專欄發佈新華報業全媒體記者 餘萍發回的圖文消息:參加兩會報道的新華報業全媒體報道矩陣、來自@新華日報 @揚子機車借款晚報 @中國江蘇網 @南京晨報的各路人馬已各就各位,在北京前方現場有條不紊精心準備,看看這些設備,是不是很“高大上”�3月2日15:24)
  @揚子晚報:“直通兩會”專欄發佈新華報業全媒體記者仇惠棟採寫的微博消息:今年樓市走向將多極分化。全國政協委員、東方資產管理公司前總裁梅興保說,今年樓市漲跌要分區域看,大城市房價還會穩中有升,部分中小城市提前透支了房價,將來面臨調整。截至當日20點,該微巴里島博得到百餘條轉發、評論。(3月2日11:24)
  @南京晨報:“全國兩會”專欄發佈新華報業全媒體記者成崗採寫的微博消息:記者在北京國際飯店巧遇籃球明星姚明委員借貸,他告訴記者,去年他呼籲改革管理體制、開放人才選拔、促進中國籃球可持續發展,“現在還沒答覆我呢,今年要繼續問。”(3月2日13:13)
  【網站】
  中國江蘇網:發佈原創消息,告知廣大網民,該網派出江蘇最先進的網絡衛星直播車,在北京搭建現場訪談室,邀請在蘇全國人大代表和駐蘇全國政協委員與網友互動代償交流。攝像機現場採集的視頻信號通過無線微波系統實時傳輸回衛星直播車,再由車內導播台將壓縮好的畫面傳送至中國江蘇網視頻直播頁面,實現同步直播。
  (3月1日22莊臣:52)
  新華報業網:發佈稿件《 新華報業全媒體直播兩會啟動》。同時,全天更新“2014全國兩會”專題。
  (3月2日7:24)
  【紙媒集萃】
  新華日報3月2日A1版
  標題:全媒體矩陣 全方位出擊 全時段播報
  新華報業全媒體直播兩會啟動
  內容精選:新華報業傳媒集團派出近40人組成的全媒體記者團隊採訪全國兩會。新華報業此番推出的媒體矩陣,將實現報網互動、網間互動、微博微信互動。登錄網站,下載app,掃描二維碼,熱點盡在眼前。  (原標題:新華報業全媒體 直播矩陣亮點回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inhikaq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