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李媛) 昨日,省慈善協會舉行2014年“3·5”志願服務活動周動員部署大會。來自全省的萬餘名慈善志願者將融資深入社區、敬老院,為貧困、孤寡老人打掃衛生併進行義診,用實際行動踐行雷鋒精神。
  據瞭解,目前我省現有直屬志願者服務隊104支,志願者15000多人。2013年,慈善志願者圍繞省慈善協會開展的“春節送溫暖”、“六一送愛心”、“重陽送關心”等活動,深入社區、敬老院、孤兒院等,向貧困家庭、殘障兒童、化療飲食有哪些孤寡老人們送去了關懷與幫助。
  今年“3·5”志願服務活動周,來自全省的萬餘名慈善志願者將深入社區、敬老院、殘障幼兒園,為貧困家庭、孤寡老人、殘障兒童進行義診、料理家務、打掃衛生。此外,還將開展鏟除不文明廣告、引導行人遵守交通鼎曜餐飲製冰機法規、在公共場所撿拾白色垃圾等活動,用實際行動踐行雷鋒精神。  (原標題:省內萬餘名慈善志願者將用實際行動踐行雷鋒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inhikaq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