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2-2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陳曉丹
  據中汽協公佈的數據顯示,在過去的2013年裡,帝豪EC7連續16個月蟬聯自主家轎銷量冠軍,全年累計銷量達193201輛,同比增長高達32%。帝豪EC7在上市四年多的時間里,總銷量達到50萬輛,並且2013年10月、11月、12月的銷量連續突破兩萬輛,成為“2萬輛俱樂部”中唯一的自主品牌車型。
  同時,值得一提的是,帝豪EC7在海外市場也是表現出眾。據統計,2013年帝豪EC7的出口量為62118輛,同比增長高達85%。2013年8月2日,浙江吉利汽車有限公司順利通過國家質檢總局出口免驗現場審查,帝豪EC7手持通往國際市場的“綠色通行證”,成為國內第一個“出口免檢”資格的轎車產品。
  另外,據瞭解,帝豪EC7已先後榮獲C-NCAP五星安全評價和E-NCAP(歐洲新車安全評鑒協會)四星安全評價。在2013年新車滿意度評選活動中,帝豪EC7更是成為了自主品牌車型中的“狀元”。
  信息時報記者 陳曉丹
    (原標題:帝豪EC7連續16個月蟬聯自主家轎銷量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inhikaq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