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獲“20辦公室出租13年度中國傳媒公益推動力獎”
  1月14日,第六屆“中國公益新聞年會”在北京舉辦,民政部辦公廳副主任王金華、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書結婚記處書記顧勇華等領導出席了此次活動。
  會上公佈了經“中國公益新聞年會”組委會推薦、網絡公示投票、專家評議等多個環節綜合評選的2013年度十大公益新聞、傳媒公益推動力大獎。人民網、環球網、鳳凰新媒體等10台北港式飲茶家媒體獲“2013年度中國傳媒公益推動力獎”。環球網不僅在報道公益新聞方面影響力較強,受到公眾高度關註,還身體力行,憑藉自身的海內外交流與傳播平臺,積極打造跨國界的公益交流平臺,獨立或合作開展公益項目。
  除了頒發年度公益獎項,會上還對“國際視角與租賃製冰機中國公益”話題展開了討論。隨著國際慈善組織對中國視角的轉變,中國公益組織與國際公益組織的關係,從學習轉向了合作,並正在嘗試著走出國門。
  公益全球化,是一個不可迴避的話題。環球網始終秉承這一原則,2013年環球網舉辦的環球精彩大典以“微行大益”為主題,號召中國公益組褐藻醣膠功效織引進國外先進理念,依靠高效的技術手段,發揮媒體影響力激發公眾人人參與的熱情,倡導平等、互助、理解、合作理念,讓公益參與多方各取所需、各有所得。
  環球網副總經理熊娟稱,“慈善沒有國界,因為慈善是很溫暖的事,國際上很多跨國NGO優秀的管理經驗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環球網利用跟跨國機構的良好關係,比如無國界醫生、丹麥使館綠色騎行項目,讓中國的媒體和NGO瞭解國際組織的運作,借鑒他們的經驗,共同傳播愛。”她還表示,在移動互聯網的形勢下,環球網不但在做信息的灌輸和傳導,還在把內容做成產品,把產品變成服務,為國內及國際NGO打開一扇門,互相瞭解和交流。環球網建立了自己的公益頻道,為引入國外的先進慈善機構管理經驗提供一個平臺,讓國內國際進行交流。
(編輯:SN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inhikaq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