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定考~~!!啊啊啊~~~剩下一個禮拜多了~~~要考檢定了禮服~~>"<慘了~~為什麼每次到要考試前~~才想我為什西裝外套麼沒有好好的看書~~每次都到了考試前才開始我要認真ARMANI~~我要認真~~~!!天啊~~~這是是我考第三次的檢定考了G2000~~!!/_____________\每一次~~每一次~~都是這樣西服~~~沒準備就去考了~~我到底在讓費錢考開心的嗎?結論結婚西裝還是一句~~~『加油~~!!』OK的啦~~~超級超級~~希望能結婚過的…不想考學校的啦~~>///<
西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襯衫}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inhikaq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